close
手機響了

"喂...你好, 我是那個北合的...英文要到六點才考完, 我們約六點半可以嗎?"
"你在哪個站?"
"Monte Matt"
"OK, 到時候見"

算了一下, 應該是趕的上, 今天是星期...六吧.

找我什麼事, 不知道, 腦中浮現的地鐵地圖, 不曉得是哪個城市的,

去過好幾個地方, 每個地鐵系統似乎都有紅黃綠藍四條線, 中間有個大圓圈

忙了一陣, 下午再次接到電話,

"嗨 是我呀...下午六點半確定可以哦?" 聽起來, 你那裡下著雨
"對, 可以" 沒經過太多思考, 答應了.

掛了電話, 然後發現自己醒來, 檢查手機, 沒有來電.

真糟糕, 看來我要失約了. 夢裡的人, 希望你不會在雨中等太久. 我回不去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