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一群朋友們玩雪, 非常愉快.去年大概也是此時,E有找過我和另外幾個人去滑雪場滑雪,
原本答應了, 但當天早上醒來發現雪下得有夠大,
自己也沒有墨鏡, 怕在雪地玩久了傷眼睛, 等她來後才告訴她不想去了.
那天她超級生氣, 說在一起都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那天她還很期待.
我想自己是夠傷人心的了. 對不起.
現在想起來, 早知道不喜歡的事就不該答應.
下午兩點半, 望了窗外積雪, 才看一下眼睛就受不了了.
就像看CRT螢幕, office裡的白底黑字我看久了眼睛也不舒服.
覺得當時沒去還是對的, 千錯萬錯就錯在事先答應人家.
別批評我什麼答應了就要做到的話,
道德標準也是有適用跟不適用的情況.
一昧遵守就是"尾生抱柱信", 最後連最重要的東西都賠了進去.
看看古籍, 好像也沒被特別推崇.

昨晚Emi也有來, 依舊沒跟她講話,
也不記得有沒有正眼瞧過她. 反正就是跟大家嘻嘻哈哈.
分手後說什麼對我有歉意,不想見面,
結果聚會只找室友不找我, 基本上這我倒無所謂, 反正我也忙不一定會去.
有時想找她講話, MSN傳訊息, 想化解她所說的尷尬.
至少不要讓夾在我倆間的朋友難做人.
圈子就這麼小, 沒必要再搞小團體.
但那種冷淡讓我很難跟"有歉意"聯想在一起.
雖然我不覺得她對我有何虧欠, 也不需要抱啥歉意,(說不定只是場面話)
不合就分是正確的, 分手後所做所言才是真正讓我生氣之處.
關係我有試著改善, 但我累了.
幹嘛自己把尊嚴丟在地上讓人踩, 又不是耶穌.

不過, 我們終究還是在一起玩雪了...祝你幸福快樂, 祝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