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弟弟兩人去世貿中心看展覽,

有很多人去看,每個攤位前面都擠滿了人,

但有個展示攤位很奇怪,做成像迷宮的樣子,
大家都擠在外面討論著,就是沒人進去,

我問周圍的人為什麼,他們說進去參觀的人出來都的瘋掉了.

我跟弟弟覺得很刺激,於是就進去看了.

一進去,眼睛突然變的很奇怪,看東西都變成兩個,還會旋轉,

有一個人朝我們走來,說這個攤位是在開發人體潛能,

首先他把手放在我脖子上,突然四周都變很暗,我只看到他浮在半空中,

他說他的手可以透過皮膚影響我的視覺神經,我覺得很難受,快昏了,

雖然我的眼睛認為他立正站在我前面,但我的理性告訴我,

他站在我身後,手仍放在我脖子上,於是我就把他的手用力甩開了,

他很驚訝,隨即叫弟弟坐在一臺鋼琴前,把手放在他脖子上,叫他閉上眼睛,

然後說一些奇怪的話,弟弟的頭就一直搖,然候開始彈琴,

我覺得很奇怪,不曉得這對人體有沒有傷害,

突然弟弟吐了,那人馬上把他帶離鋼琴,又有一個人自稱是經理跑出來,

看到他要吐了,也把手放在他脖子上,口中一直唸著"不准吐!不准吐!"

看到這種情形,我當然要出面制止,我大聲的叫弟弟"快吐!全都吐出來!"

然後弟弟就全吐在鋼琴上了,

那個經理看到了就罵我們說那臺鋼琴很貴的,要我們賠,

我反說他沒事讓人家嘔吐幹什麼?要告他傷害罪.

原本那個人突然又要把手放在弟弟脖子上,我看到了很生氣,

在那人背後很用力的拍了一下,只聽到很沉悶"碰"的一聲,

那個人的心臟竟然被我從背部打到從嘴巴吐出來,掉在地上還在跳動.

經理被嚇的張著嘴"啊!啊"的說不出話來,

我也被自己的蠻力嚇到了,又想到這個經理讓好多人發瘋,也要把他除掉,

於是空手就把他大卸八塊,將他們兩人丟到攤位外面,

當我走出去,視覺恢復正常時,

看到大家邊咒罵著這兩人,邊吃著他們的屍塊,

警察在旁邊說要是他們繼續活在世上,全世界的人都會發瘋.

又說我要是活在世上,壞人都被我殺光了,那警察就沒用了,他就沒錢賺了.

於是拿槍指著我,"砰"的一聲,

我就醒了.

幸好我離開了,那裡還真是一個人人都很瘋狂的世界,

連我都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