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學校的seminar有一個大頭來演講, 老闆要我們去捧場.
所以原先計畫是去fda上個半天班就回來.
結果到了校區發現整個停車場是空的,
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只有老闆的新車Honda Civic停那兒.

進了building, 非常安靜, 連警衛都不見了.
經過老闆的辦公室, 他看到我很驚訝,
"我沒想到你今天會來, 今天放假"
"那你怎麼也來了呢?"
"喔 我在改我的期刊論文, 不過也沒打算會待很久, 再半個小時就要回去了."

出building後老闆秀給我看他的新車, 十公尺外就可以用遙控的把車發動.
不過我還看不出這功能的有用之處,
就算主人有難, 把車發動了它也不會像霹靂車一樣自己開去主人旁邊救他.
老闆看起來很得意, 再加上我不曉得霹靂車的英文是什麼, 無法跟他討論,
所以假裝露出很驚奇的樣子矇混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