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系微走出,

看到系辦前那個木質長椅上,有一隻狗縮起來睡覺,看到我來張開了眼睛.

於是我跟他聊了一下天:

"嘿...原來你在這裡睡喔...外面很冷吧..."

"..."

"你這樣以後我可不敢隨便坐在這裡了."

"..."

"以後記得把身體弄乾淨了才能來這裡睡喔!"

"..."

"我也要回去睡啦!晚安,掰掰~"


走在路上,看著靜謐的校園,清澈的星空,

沒有任何衝突,一切都是這麼的和諧,

要是我對人也能像剛剛對狗一樣不帶任何惡意和心機,

心裡想的和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個樣時,

生活就輕鬆愉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