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是一個有趣的夢,

和一群人穿著好像太空衣的東西坐火箭,

中間還真的有感覺到震動和壓力,
蠻難受的,壓的胸口喘不過氣來,

出艙後發現~搞什麼嘛...我居然還在地球,

在那個地方停下來後,大家好像很忙,跑來跑去的,

最後集合,再度進火箭,把身體固定好後,突然想上廁所,

花了一些時間把安全帶解開,趕緊下去,

上完廁所才發現火箭已經離去了,

接著...中間這段忘掉,

後來中心說要考試,我們去講堂拿資料時突然四周起了大火,

我衝了出來,看見夥伴還拖著一個下半身都不見的人,想救他出去,

我看他眼睛都燒糊掉了,睜開眼睛時眼皮還有一絲絲的黏液,

皮膚也都燒爛了,可是居然還活著,

我沒有過去,看著夥伴拖著他出來,他們說這火也是中心故意放的.

接下來的沒意義,我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