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對T有感覺,是從暑假開始的.

喜歡看她笑,喜歡在考試時看她思考問題的樣子.喜歡走在她後面欣賞她.

暑假去旁聽清大的課,有一段時間,每次上課她很自然的就坐我旁邊,那時,

我心裡就暗暗的高興,不管昨晚多晚上床,那堂課都不會打磕睡;不管那堂課

有多無聊,我都還是聽的津津有味.

常有一股想告訴她自己對她有好感的衝動,卻拿不定主意是要當面跟她說呢?

還是寫封mail給她,或者找一天她在站上時告訴她?不然,乾脆就不要說了!

有一次在站上遇到弟弟,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和心儀的女孩子遭遇

好多事,最後她說:"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嫁給你的."我安慰他:"夢中發生的說不

定和現實會相反啊!"

隔天睡午覺我夢見T,她正要上一艘船,我跑過去對她說:

"我知道這是夢,所以我才敢告訴妳,也許以後就沒機會了,我對妳一直有很深的

好感,換言之,我很喜歡妳.也不求妳接受,只是覺得不跟你說對不起自己."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啊?" 妳搭船走了.

醒來我想打電話告訴弟弟這個夢,就在拿起電話的同時,想到我也可以用電話

告訴她啊!


要按下最後一個分機號碼了...





奇怪,連看書都要沒時間了還想交女朋友啊?想想有了女朋友每次一到特殊節日

就要花錢,不表示一點兒人家還會不高興.腦袋中多了一個人佔記憶體空間,衣服

開始要天天換,起床後頭髮太亂會不想上課,越想越恐怖,T說的很對,我到底在做

什麼啊?把麻煩往身上攬?


"嘟嘟..嘟嘟.." 閒置太久已經斷了.


我還是告訴弟弟這件事.

"哼~分明就是不敢嘛!還說那麼多理由!" 其實你說的也對...


也許,只要每次上課妳都能坐我旁邊,大概我就滿足了吧!

可是後來你總是毫不考慮的經過我的座位,坐在我後面.我猜不出原因,最後我

習慣了上課時旁邊空著的位子,課上的如何我也沒感覺了,就是一直聽,反正妳

也不會問我.

鉛筆盒壞了,去水木逛逛,發現一個很眼熟的樣式,那是妳用的那種嘛!之前妳

坐我旁邊時常看到,依稀記得妳放的筆並不多.

看來看去,決定買了那個和妳一樣的鉛筆盒.興沖沖的回去要把筆裝進去,才發

現好像裝不下,都塞滿了,我花了幾分鐘考慮哪些筆可以不用放,也思考著以後

該放下多少妳在我心中的份量.

那天妳從我座位經過,看到那個鉛筆盒,並沒有多說什麼.也許妳認為是巧合,

我也覺得是巧合呢!我故意造成的巧合...



晚上在去社窩的路上看見妳,高興了一秒,又發現妳身旁的男孩子,你們說說

笑笑的走在一起,妳一定看到我了,我看得出妳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後假裝不

認識,就如妳平常上課經過我座位那樣的果決,和我錯身而過.

嗯...今天月亮又黃又圓,很美,尤其和四周棉絮般的雲霧放在一起,我看到了

柔和的黃光,優美的圓形線條,卻沒看到表面凹凸不平的隕石坑,也許,我們距離

太遠了...


不過話說回來,以妳的個性,是不應該這樣子的.不和我打招呼,說不定是怕妳身

旁的男孩子會覺得妳認識我對他來說是一種威脅吧!那不就表示...我的長相還是

有受到妳的肯定嘍?

這麼一想,我又有點高興,有點想笑了.
















呵呵呵...
























呵呵...
























呵...
























...














唉...


























表面上是很高興,

其實內心還是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