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L去Dulles airport, 回程時因為一個閃神錯過出口...

這是原本應該走的路線:
Clipboard01.jpg

錯過出口後開到這裡此處, 趕緊下來把見底的油箱加滿, 為這趟"返家十萬里"做準備.
Clipboard02.jpg

加油的同時, 問了一位美國人, 怎麼走可以回到66上面, 然後再接495.
他指了方向, 跟我說上了66就可以開始注意往495的sign.
於是我就一路開, 開了一陣子, 發現奇怪, 怎麼這麼久都沒看到495的牌子,
而且每一個出口的地名我都不認識, 趕緊找了一個出口下, 然後發現我到了這裡:
Clipboard03.jpg

我的媽呀, 真是錯得太離譜了. 現在只有先回到機場再從那邊重新走一次:
Clipboard04.jpg

一路上一直念佛號, 希望諸佛菩薩保佑我可以及時回到家參加下午華嚴精舍的大悲懺. 最後在中午12點整回到家. 結束這場沒有爆氣的爆走.
Clipboard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