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研習營在我們大樓中庭聚餐,
中間有幾張長桌子,放了很多吃的,他們最後沒吃完.
等到清潔人員過去清理時被lab裡的巴基斯坦女生Farzin發現,
趕緊叫我們過去打包.
於是今天帶了超多食物回家.

清潔人員都是黑人,講話有個腔調,我還沒辦法完全聽懂,
不過他們很好心,看我把盤子放的滿滿的連拿都有困難,
就說可以拿他們用的小垃圾袋裝,看我聽不太懂,就直接
幫我把東西都裝到袋子裡了.真感謝他們.

回到Lab,桌上已放了一盤食物,原來Farzin看到清潔人員
在整理時,趕緊先拿了她跟我的份,再回來告訴我.
怕我沒搶到食物,先幫我拿一些已經很感謝了.
她甚至還幫我拿了漢堡包,夾上肉片生菜,做了個漢堡,超感動.

今天這麼多人對我好,感覺像上了一次天堂.

回到家看了"現在很想見你",還不錯,
這讓我想到一篇小說,講某個人回到過去,發生種種事,
和人發生關係,有了小孩等等...其實都只是他一個人搞出來的.
生的小孩是他,和他發生關係的也是變性後的他.
要是這部電影可以用這樣的idea,創造一個幸福的無限迴圈,
肯定會很賣座. 只是通常悲劇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但真的挺不錯的電影,看完很有感覺. 只是太濃了,
我只好接著再看一次康斯坦丁沖淡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