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討論一番後,發現不是賣家有問題,

而是有人一開始就出很高的價才會造成他連續bid的記錄.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熱切期待著一件事. 想要彈琴的欲望持續膨脹著...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希望我看中的琴價格不要漲太快.

打電話跟家人說,爸爸同意但媽媽有點反對.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台鋼琴跟電子琴,

(反駁:我龜毛,一首曲子沒練成前不想彈鋼琴讓鄰居知道. / 電子琴只有76鍵)

我在國外買,到時候怎麼帶回去也是個問題.

不過今天發現跨國的大型物品托運似乎不超過一百美元,

所以拼了!

甚至有股衝動要買好一點的,不想只在ebay上挑便宜的爛琴.

再加上老闆說這學期還要再給我五千塊,叫我不要太累,拿這錢去補補身子.

除了買台頂級電鋼琴,剩下的錢再拿去買香華天好了.

看到發佈的新聞稿,說美國已用太空科技證實了香華天對細胞有超強的修復能力.

只要還有半條命,我想應該都還有得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