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四點睡,早上醒來,感覺睡得很飽,原本以為大概又是過了中午了.

一看鬧鐘,竟然才九點半,

感到一股"迴光返照"的恐懼襲來...


早餐開了一包新的cereal,跟無糖豆漿拌著吃,以往都沒事,

今天卻是三年來第一次吃完感到肚子絞痛,

原本要趕校車去學校,但痛到我覺得有可能會在車上拉出來,

只好認命的去上廁所.


之後J來找我問修課問題,問題解決後的聊天中,她告訴我其實她是lesbian.

問她是屬於哪一方,她說依對象不同,她會男性化也會女性化,

感覺像是唬爛,她給我感覺就是說話總是有些不真實.聽聽就算了.


今天在學校跑了五次廁所,都拉到沒東西可拉了. 元氣大傷,整天精神狀態不佳.


打算辦手機,在ebay上花了110塊買了可以照相的Nokia 6101,

這樣以後看到什麼有趣的想照下來就方便多了.

再來打算買個一年一百塊一千分鐘的預付卡,日後丟履歷就可以用這支當聯絡電話.


某公司找我暑假做intern,我沒找工作,工作來找我的感覺不錯.

只是中間累積強大實力的過程很辛苦,也得賠上健康.

跟老闆講,他希望我暑假先把研究做好,他願意給錢,

工作不急,以後還是可以做. 他對那家公司印象也不好.所以算是拒絕了.


月底的proposal口試找來重量級人物當committee, 問題是目前進度是0.

另外兩門課的final report就耗掉我很多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