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所以今天上課精神都不好,

早上上複變,對於老師精采的解說一直大大的點頭稱許,

再來的高微,也常在低頭苦思,
幸好中午睡了午覺,

做了一個好玩的夢,自己還笑出來,

夢到大家去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玩,那裡有立一個石碑,

結果我把石碑推倒,看到底下有"西安史館..."的字樣,

還刻有大家的名字,

武裝警察跑過來抓人,結果大家一哄而散,

而且逃跑時走路都還用飄的,把一堆旅客嚇的目瞪口呆,

我像隻猴子似的爬到樹上去,在錯綜的枝幹間靈活地穿梭著,

最後大家跑下山,Fool點名看看有沒有少人,

嗯,都到齊了,於是Fool叫大家把那座山搬到新疆戈壁去,

我搶先一腳就把整座山都踢飛到好遠好遠,

大家還怪我動作那麼快,他們都沒玩到,

於是大家一人一腳把那座山踢來踢去,

我印象最深是小兔把山從東北合江省踢到洞庭湖裡去,

造成長江淹大水,Fool又叫我們一人一口把淹出來的水喝光,

最後大家把大陸搞的亂七八糟,

沙漠都被搬到東南部,大城市搬到西藏去,

然後嘻嘻哈哈的說"咱們回交大吧!"

就這樣,下午上統計時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