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C搬家,動線是先把小箱放到門口草地上, 搬完後再來搬大型傢具. 大型傢具上了卡車後再把小箱的往裡面塞. 小箱很多, 在草地上排的很長,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可能要搬兩趟才搬的完. 不過最後還是很驚險的全都上了卡車. 費時一小時五十分鐘, 還挺快的, 因為有8個人搬.

新家是一棟公寓的七樓. 給遷入者的動線設計還不錯, 從卸貨的側門口到電梯之間都有中央空調. 所以搬起來還算清鬆. 沙發在電梯口跟家門口各卡了一次進不去, 但眾智成城下很巧妙地過了這兩道關卡. 這讓我領略到遇到大型物件進窄門, 要用的方法不外乎是: 立著, 躺著, 從頭進, 從腳進, 旋轉這些技巧的組合. 沙發卡在電梯門時, 我差點放棄, 打算從一樓走樓梯上去. 樓梯看起來寬多了, 而且又有冷氣, 看起來不難. 只是另外七人都是年紀大我不少的學長們, 我提的這構想他們理都不理, 以為我在說笑.

中午C提供了中式便當, 很不錯, 4.5塊, 菜跟肉都挺多. 我隨便抓了一個, 買便當的H說我拿到唯一一個有兩塊排骨的便當, 很幸運, 感謝諸佛菩薩保佑.

今天喝了兩罐水, 兩罐可樂, 吃了一個豐盛的便當跟兩顆肉包子, 又有運動到, 很滿足. 美中不足處是側門外面就是垃圾場, 脖子, 背, 跟小腿有被蚊子叮到.

回到家約三點, B打來找我一起去某處的BBQ. 我正在運動的興頭上, 所以不太想把大半個下午耗在吃喝跟聊天, 婉拒後把彈簧床拉開來繼續運動. 真的筋疲力竭時H打來, 問我要不要我過去吃晚餐, 全素的. 再次感謝諸佛菩薩保佑, 讓我今天都不用煩惱飲食. 晚餐很愉快, 聊了不少, 而且有吃有拿, 帶了一堆食物回來.

很充實的一天, 又吃了兩頓大餐,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