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房子,屋主是一對大陸來的夫妻,兩人都是學醫的,

還有一個女兒,年紀也不小,

因為人家還有一個月才搬,東西還沒開始整理,我也不好意思到處看,

但他們說沒關係,就領著我到各房間看看,

到了他們女兒的閨房後,看到一把小提琴,譜架和電子琴,他們說是女兒練習用的.

真是暗暗佩服他們如此培養自己的女兒,將來肯定是名門閨秀,

我向他們提起我來不到一年,沒什麼傢俱,假如他們搬家時有什麼不要的,

儘管留給我,我都很樂意接受.

結果那位爸爸就說正好他們這些舊櫃子都不想要了,其實裡面都還很乾淨,

他一直強調他們都是學醫的,很注重衛生.

說完還拉開一格要給我看,結果那一格是他們女兒專門放內衣的,

靠,真是有夠尷尬,讓一個外人知道自己女兒穿什麼size.

我當時感覺就像一個鬼看到了八卦鏡.眼光馬上閃到別處,

正巧瞄到冷氣,於是趕緊轉移話題,問他們冷氣有沒有打算要如何處置,

他們說我要的話可以賣我50塊,其實我當天在別版就知道有朋友也要賣冷氣,

只要35塊,但是當時好像是想補償他們女兒的損失,莫名其妙就答應了.

回來想想真是不值,不小心瞄到內衣就損失50塊,

downtown的脫衣舞小費聽說也才5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