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到七舍去,管理員還是一樣笑吟吟的站在門口歡迎我,

真是恐怖啊...

他叫我去掃鍋爐間,可惡,又是那種很溫暖蟲一定很多的地方,

他要我把裡面角落一堆垃圾清掉,

於是我戴上手套開始清.

奇怪,腳越來越癢,把褲管拉起來一看,

媽呀...一堆跳蚤都從褲管縫隙鑽到我腳上叮我,

而且用手還壓不死的,看起來已經把他捏的扁扁的,還是照樣在你手上爬,

然後咻一聲就跳不見了.

生命力真是超強.

清到中午,總算差不多了,

他叫我先去吃飯,下午再來.


下午我去,他叫我掃蜘蛛網,幸好沒有很多,

掃完後,叫我再把七舍附近的垃圾撿一撿,

我拿了一個小紙箱,就這樣繞了一圈,撿到的煙蒂裝了半個紙箱,

超多的,有些抽煙的一點公德心也沒有,抽完就亂丟,

難怪我舅媽告訴我表妹以後不要嫁給會抽煙喝酒的,

運氣好就算了,運氣不好就會嫁給一個爛人品的人...

我不是指所有的人,請不要對號入坐喔~

忙到四點多終於結束,

會到寢室把衣服抖一抖居然還有跳蚤掉下來,

壞消息之一: 還活的.

壞消息之二: 沒抓到.

cool小芭小根我對不起你們,以後寢室裡可能會有跳蚤了.

我已經盡我能力點了電蚊香,噴了樟腦油,現在在cp這裡避難.

幸好小根說下學期跟我換,他要睡下面,所以我應該不會被咬到,cc...

感謝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