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再度去生輔組,我再度提起不應該罰這麼久的工讀,

他叫我看看那本罰工讀的資料夾,看到一堆人都罰20小時的,

還有人因為用電磁爐被罰10小時的,不只一個喔...

常用電磁爐的同學要小心一點啊...

我還看到阿貴也被罰20小時,淑靜也是,

真的有夠多人的,只是不曉得真正像我這樣乖乖去做的有多少呢?

幾番交涉,他說了一堆,說很多地方都有公告,沒看到是自己的事,

越晚來辦當然會罰越久.

看他那付嘴臉真是越來越討厭,逾期就逾期,反正都是集中作業,

用這種理由想多壓榨學生些真是沒道德,

幸好最後還是答應我做完今天剩下的幾個小時就不用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