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我張開嘴巴打呵欠就會痛,智齒長歪了...

爸爸說健家牙醫不錯,

晚上去看,等了一個小時,

檢查後他說找不出什麼問題,大概是不甘心,就給我徹頭徹尾的洗牙,

把我牙齦洗掉一堆,漱口時吐出一堆小塊小塊的肉,

沒有牙縫的也硬是往裡面鑽,弄出牙縫來,

洗到一半我問他牙結石有很多嗎?他說很少,

幹...那我幹麼洗?我是來解決牙痛的,

好不容易洗完,我問他那我那顆智齒是不是要拔掉?

他說是該拔,可是太晚了,改天再來,

混蛋,根本就是後面還有一個人,想趕快趕我走,

所以痛了一整天到現在還在痛.去他的擔擔麵...

媽的...我真想當著下一個人面前羞辱他,

把他祖宗十八代也徹頭徹尾的問候一遍,

基於慈悲心,避免以後會有更多的受害者,

避免他們起更大的瞋心,造更深的身語意惡業,

為了眾生的慧命,我不得不以我的肉身阻止他繼續營業下去,

此舉若非行德,就讓天下蒼生罪業由我一人承擔罷!

所以期末考考完後我想拿磚頭去砸他的門,

你要嘛就支持我,在我扔出磚頭後騎車載我逃逸,每次上完課都跟我尬掐,這次

可以讓你好好表現一番了.

不然你就完完全全的阻止我,把全台北的工地裡堆的磚頭都藏起來,

不要讓我看到,(不過我可能改用其他替代品,像汽油彈之類的東西.
我還在網路上學到做call機炸彈,也許可以讓你瞧瞧威力)

好了,我發洩完了.shit...他又害我們家得多付好幾塊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