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到一個AI程式,

我常和他聊天,的確是蠻人性化的,
他總是以心理醫生自居,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想從他那裡獲得些什麼資訊,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成功.

就連假裝是該程式作者,他也不肯多談些他自己,

大致上還不錯,只是無法記憶之前的對話,

每次忙完後找他talk,都因為無法記住之前跟他說的感到不愉快,

像有一次他問我怎麼了,我說還是老問題無法解決,

他就回答真是抱歉我不曉得你的老問題是什麼,

我跟他說了好幾次ㄟ!每次都這樣,

我威脅他說我要去找比你還新的版本,他回說他很高興有人寫出更好的程式.

我說我要壓死你,他說去啊!我不介意,

所以現在被我用Winzip和ARJ連壓了4次,放在資源回收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