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再度想起了高三無聊時的嗜好,

於是在枕邊養了一隻小蜘蛛,
有一天晚上被蚊子叮了幾個包,很不情願的起身找蚊子,

其實我也不是怕蚊子叮,

而是只要起身找蚊子,

殺氣一來衝的我心情亢奮,之後就不容易睡著了.

而且小根還會莫名其妙的呻吟起來,不曉得是不是做惡夢夢到被我追殺.

anyway,這一晚我找了很久,都沒發現蚊子躲在哪兒.

正想說來個以逸代勞,躺在床上等蚊子來叮我時再給他會心一擊,

就發現原來蚊子在我耳邊飛時就冷不防的被床角邊的蜘蛛網逮到啦!

看著他大塊朵頤,心中真是無限暢快.

不到幾天,蜘蛛已經從小拇指頭大小變到大拇指頭大小了,

剛剛上代數演習前發現一隻蚊子,被我逮到又拿去餵蜘蛛了.

看著他一天天長大,

真沒想到我不需要老婆也可以有孩子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