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個朋友生日,花了蠻多時間在選擇他的生日禮物上.

送什麼最好?

我去了一趟精品店,

看著店裡琳瑯滿目的東西,都很漂亮,也覺得朋友應該會喜歡.

拿在手上把玩一下,想著這東西的用處,卻發現出奇的困難.

除了裝飾以外,不曉得還能拿來做什麼,

頂多把它打碎後,銳利的碎片可以傷害人,朋友應該也不會這麼做.

最後覺得這老闆真是無趣,

居然擺了一屋子沒用的東西來賣,而且還特別貴.

假如我買了拿去送人,連自己都會覺得很幼稚.

走出店舖,思考著再去哪裡看看,

去書店嗎?

又不曉得他喜歡看什書,說不定買了才知道他已經看過了,

或者對書名敏感起來會錯意也不好,算了.

買隻錶?不不...這種東西買不起.

逛過百貨公司,鐘錶店,四五家書店,文具店,藥局,軍品店,屈臣氏,花店...

我累了,在一家7-11買了瓶蠻牛和增神,

看到一個女生背對著我在選購一些女性用品,突然給了我靈感,

於是我買了套純棉內衣褲給他,

當東西交到他手上時,他笑著說:"幹的好...真是實用..."

希望他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凍水寒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